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感恩资助,服务社会”专题教育讲座
日期:2019-05-1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60

5月16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于七号教学楼120教室开展了“感恩资助,服务社会”专题教育讲座。16级新能源专业吴睿雯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大一各班级受助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吴睿雯教育引导在座的学生感恩资助,服务社会”,既要感恩于心,更要感恩于行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不忘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不忘回报老师和学校的教育之恩,不忘回报社会和国家的帮助之情,讲座中,与在座的同学就成为怎样优秀的人,才可以更好地服务社会”展开深入讨论,现场同学积极踊跃发言,并主动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奖助学金使用规划、今后将如何提升自身能力回报服务社会等。讲座结束后,很多同学都表示,这样的讲座让自己深层次地懂得如何感恩,如何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奉献社会 

在大学生中进行诚信与感恩教育是一项长期的系统的工程,我院不断持续开展各类感恩教育活动,就是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感恩社会思想精神深入每位同学的心中,激发同学们不断努力奋进,报效国家。

撰稿:陈登莲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