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积极参加黄淮学院毕业生双向洽谈会
日期:2019-05-1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16

    为了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及提供更多的机会,我校于510日在黄淮学院北区开展了“毕业生双向洽谈会”活动,我院积极响应并邀请驻马店市数十家知名企业参与此次洽谈会。党总支书记陈怀勇,院长孙甫照,副院长张洪飞、赵严峰、刘文富,学工办老师王其华、张慧华、晏梦,各教研室老师到现场指导志愿服务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

    我院毕业生们手持自己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招聘单位通过宣传展板、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好处等。这次招聘会吸引到的不仅有毕业生,还有许多低年级学生来学习观摩,提前了解就业动态和企业用人需求。公司的招聘人员表示希望将来可以和学校在人才合作方面取得更紧密的合作。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此次招聘会为我院即将面临就业的大四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同时也对我院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潘诗雅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