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书籍点亮人生”读书活动
日期:2019-04-2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77

    为积极开展书香校园文化建设,423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7号楼401教室举办点亮人生主题宣讲活动,学生会副主席付鸿凯主持。

    首先主持人结合PPT进行有关于书籍点亮人生的介绍倡导全体同学与书为伴,品味书香,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和文化品位,打造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构建书香文明校园。接着同学们根据个人特点制定书籍点亮人生 读书计划,并积极踊跃上台发言表明精读一本好书,点亮一盏心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等读书目标。随后,学生代表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好书、好文章,讲述自己的读书故事,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赢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最后,主持人鼓励大家多利用图书馆,让图书馆成为不断提升自我的栖息地,要充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学会珍惜当下的读书时光让书香浸染校园。

    通过次活动,加强我院各班级之间的学习交流,不仅促进了同学们阅读习惯的培养及书香校园气息的增加,而且还掀起了一阵阅读之潮,意义非凡。(撰稿:杜梦卓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