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学习雷锋笔记”活动
日期:2019-03-1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02

    为了丰富和发展新时代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倡导团结友爱、文明礼貌、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的新风尚,3月14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于7号教学楼举办“传承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笔记”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各班团支书主持。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组织全班同学学习雷锋的先进事迹并播放了赞颂雷锋精神的红色影片,在观看完有关影片后,同学们被雷锋平凡且伟大的事迹深深打动,感受到了雷锋精神永垂不朽的力量。随后,各班班长组织本班学生写学习雷锋笔记,将自己的所得所感记录下来,并邀请同学们上台分享自己的心得,传递正能量。躬逢伟大时代,共创美好未来。本次“学习雷锋笔记”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境界。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明环境氛围和促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添砖加瓦。

撰稿:张峥峥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