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2-2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54

    226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专题部署关于“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和建设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持。

    首先,陈怀勇传达了《黄淮学院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下载、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并详细介绍了介绍了“学习强国”使用流程和注意事项。各支部书记和辅导员要组织支部党员和学生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网上学习,引导和鼓励师生通过浏览文章、观看视频、参与讨论、知识答题等方式,参与在线互动学习。按照要求组建学院学习管理员、通讯员、评论员队伍,以此学习机会全面提高学院师生的理论素养、推动学习型学院的建设。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经习近平总书记批准上线,中央宣传部按照中央部署建设的基于互联网和手机APP的信息化平台,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