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行“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团日活动
日期:2018-11-3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83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更好落实和执行党和国家的艾滋病防治政策,增强同学们的艾滋病防治意识,11月29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分别举行了“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团日活动,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各班团支书通过多种形式开展预防艾滋病知识的普及健康教育。首先以播放幻灯片的形式,引导同学们了解艾滋病相关知识,认识艾滋病发生、发展及其危害,掌握学习规避艾滋病的方法。随后,开展互动交流的知识竞答活动,通过一问一答和互动抢答等环节让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其中。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探讨有关艾滋病的各类知识,互相交流自己对于艾滋病呈现年轻化趋势的认识,树立了防艾宣传教育的责任担当意识。活动最后,同学们反响强烈,表达了对携手共遏艾滋的强烈责任感。
    此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关注与认识,掌握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           撰稿:贺欣雨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