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NIDays2018中国站年会
日期:2018-11-2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53

20181113-1115日,我院新能源专业姚海子、陈海需两位教师参加了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美国国家仪器NIDays 2018中国站年会。本届NIDays“Future Faster”为主题,超过600位工程师、研发人员,涵盖200余家公司共同参与,重点关注智能汽车、国防与航空航天、半导体测试、NI平台、院校科研与教学五大主题。

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I)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就提出了“虚拟仪器”的崭新测量概念,自此NI不断致力于开发基于计算机的测试测量与自动化平台。通过图形化的编程环境LabVIEW帮助测试、控制、设计领域的工程师与科学家解决了从设计、原型到发布过程中所遇到的种种挑战。我院两位老师就NI系统化设备与新能源科学与工程能源控制方向的教学、科研的结合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旨在新工科背景下为专业打造基于项目式教学、融合先进测控理念、并为学生提供创新设计平台的现代化实验室做准备,并推动能源控制方向专业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