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汽车专业职业规划讲座
日期:2018-11-0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93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满足学院培养优秀学生的要求,10月30日,我院邀请驻马店市交警大队王大星科长在7号教学楼224教室举办汽车专业职业规划知识讲座,我院副院长张洪飞以及汽车教研室张艳山老师出席此次讲座,18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在讲座开始之前,张洪飞副院长为王大星科长颁发了聘书。王科长以他十多年来丰富的工作经历和个人感悟,在就业、创业方向等方面给在场的大学生予以指导。他结合现实生活中鲜活的案例给同学们普及了有关汽车方面的专业知识,特别对交通事故痕迹鉴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说。随后,他又通过现场互动等多种方式,为现场同学们一一解答疑惑,并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努力提升自己的个人价值,成为一个不可替代的人,只有自己足够优秀,才会一直被需要。
    在幽默风趣的讲授氛围中,此次讲座落下了帷幕,同学们从王科长的讲授中深刻体会到了专业学习的重要性,也更加明白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
                             撰稿:贺欣雨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