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孙甫照一行赴河南晶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日期:2018-09-2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89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以及提高新进教师的实践能力,920日,黄淮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院长孙甫照、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王银玲、学院2018年新进博士教师一行到河南晶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

河南晶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驻马店市遂平县,隶属佰鸿集团旗下的高辉光电,是一家主要生产高品质人工蓝宝石晶体、LED照明(元器件)及成品的高新技术企业。

在调研过程中,公司负责人李兴中博士介绍了佰鸿集团及高辉光电等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相关产品类型。其中,重点讲解了河南晶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蓝宝石制备流程及设备,就现阶段公司存在的几个关键性问题与孙院长及各位博士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随后,在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分别参观了蓝宝石晶体生产加工车间,LED照明(元器件)生产流水线。在参观期间,公司负责人认真解答各位博士就各个工艺流程、设备工作原理的问题,看着长长的LED照明流水线上,一件件简单零散的发光晶体材料,PCB板经过焊线、封装等工序制成LED成品,公司全自动的精密设备、整洁的工作环境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孙院长与公司负责人就校企合作做了深入交流。(撰稿:王银玲,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