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8-09-0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29

    9月1日、2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全面展开,共迎来来自祖国各地近250名本科新同学。
    为了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提出热情、周到、细心、耐心、温馨的理念,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志愿服务队分为报到注册组、信息登记组、宿舍卫生及设施保障组、行李搬运组、家长服务组、宿舍分配组、安全教育组等六个小组。在新生接待处我院为新生和家长们提供了休息区、饮水区以及行李暂放区等,并成立安全宣讲团,向新生和家长们普及新生入学安全知识,提高新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新生报到期间人身财产安全。
    迎新期间,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院长孙甫照、副院长张洪飞、副院长赵严峰、学工办主任王其华等热情地接待了新生和家长,为我院新生和家长们介绍我院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志愿者热情、贴心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新生和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根据学校安排,2018级入学教育、新生军训、体检等系列活动将陆续展开。 
               撰稿:郭亚平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