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我院国家级竞赛决赛参赛团队成员
日期:2018-07-2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11

    7月24日,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院长孙甫照到汽车实验中心看望慰问正在积极备战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的老师和同学们。
    在制作现场,指导老师胡乾坤介绍了作品的进展情况。由于要到武汉参加决赛,考虑到携带的方便性,重新对作品进行了切割和组装,现已经进入到调试阶段。
    陈怀勇书记和孙甫照院长与参赛队员亲切交谈,对老师和同学们在如此高温天气里坚持改进参赛作品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个人安全、做好防暑工作,认真完善作品、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唯一由高等教育司办公室主抓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该竞赛充分体现了“节能减排、绿色能源”的主题,紧密围绕国家能源与环境政策,紧密结合国家重大需求,在教育部的直接领导和广大高校的积极协作下,起点高、规模大、精品多,覆盖面广,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大学生竞赛。 (撰稿:罗鑫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