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多家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07-0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05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多家专场招聘会

为给我院即将实习的2019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我院特于72日七号教学楼317教室举办了多场招聘会。邀请到了沃尔沃以及雷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行招聘,我院实习生积极参加。

招聘会上,两企业通过PPT展示、播放宣传片、现场互动的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信息。各公司负责人就本次招聘会的相关内容作了简要的论述,然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以及此次招聘会的招聘岗位,并热情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招聘结束后,沃尔沃公司对学生们进行了面试,而雷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也让有意向的同学填写了报名表格,并准备于第二天带领学生去公司了解情况。据了解,本次活动有四十多名同学有意向去两家公司工作。

通过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我院实习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同时也为实习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与更加优质的就业岗位。

撰稿:吴睿雯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