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新能源1701B班举行“激昂青春,奋斗梦想”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18-07-0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40

时光在悄悄地流逝,岁月在偷偷地奔跑,大一生活也即将结束,为了给大家留下一个美好的记忆,71日晚,新能源1701B班在七号教学楼401教室开展了以激昂青春 奋斗梦想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在主持人的带动下,活动拉开了的序幕。此次活动采取游戏互动的方式进行,主持人为大家介绍游戏规则、召集参与游戏的同学。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游戏当中,全班同学的热情都被调动,同学们一度沉浸在喜悦当中。游戏分为四个项目:吹乒乓球、传气球、心有灵犀猜猜猜、击鼓传花。在游戏进行中,同学们互相协作完成游戏,产生了默契,增进了大家的情谊,也调动了班级气氛。最后,在主持人的总结发言后,此次活动拉下了序幕。

希望通过此次以游戏形式开展的班级活动,能够增进同学们间的情谊、增强班级归属感、班级荣誉感,更重要的是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新能源1701B班能够更加优秀。

                 撰稿人:贾舒婷 孙浩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