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送的作品入选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
日期:2018-06-2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34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武汉理工大学承办,共有411所高校报名参赛,参赛人数20000余人,参赛作品3800件,参赛作品类型多、专业性强、涵盖面广。2018623日经专家评审会议表决通过,共有202件作品被推荐进入决赛阶段,我院选送的南配配团队作品《智能遥控施肥机》经专家评审表决后进入全国决赛。

据悉,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在教育部的直接领导和广大高校的积极协作下,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唯一由高等教育司办公室主抓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起点高、规模大、精品多、覆盖面广,自2008年起,通过前十届的成功举办,该活动已经成为全国高校能源动力领域最有影响的学生赛事和课外实践活动之一。 该项赛事也是我院强力推进“竞赛工程”、“孵化工程”落地实施的重要举措之一。

 

撰稿:苏敬宇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