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心理知识宣讲比赛
日期:2018-06-2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35

   6月13日晚,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七号楼417教室举办了心理知识宣讲比赛。本次大赛以“理性平和,健康心态”为主题,共有15名选手自愿报名参加了比赛。同时比赛还邀请了各班心理委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到场观看。
    活动开始,由心理部干事英昌锦和杨玉莹为参赛选手宣读比赛规则并向同学们解释此次大赛举办的意义。赛前,选手们从选题到材料收集,从PPT制作到演讲技巧等方面都作了精心的准备。他们以诙谐幽默的语言,结合生动形象的实例,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应对压力、大学人际交往等多方面心理知识,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心理健康知识盛宴。活动最后,评委们从演讲内容、演讲技巧以及整体形象等多方面为每位参赛选手打分。最终,新能源1701B班杨晴、机械1702B班张金龙荣获一等奖,新能源1701B班郭嵩川、机械电子1701B班牛宽分别获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提升了我院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宣讲能力,有利于今后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消除心理健康困惑、保障班级同学身心健康。为广泛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切实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帮助大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人:杨玉莹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