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8-05-2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19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增强同学们的团队与沟通意识, 527日,机械学院在北区操场开展2016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学生会生活部和心理部主办,各班同学为宿舍为单位积极参加。

早上8点,全体参加人员齐聚北区操场,2016级辅导员晏梦老师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所有成员分为6队,每队成员10-12人。活动共有“合力建塔”“呼吸的力量”“解手链”“纸杯传水”“树叶创作”“我拼你猜”“千里传珠” 七个项目,为了完成好每个项目,队员们精诚协作、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各自的潜能为取得项目成功而努力。经过激烈的角逐,“一支独秀”队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摘得桂冠。最后,晏老师做总结发言,他赞赏了同学们在活动中的精彩表现,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学习与生活中等各方面都要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活动促进了我院学生之间的沟通和协作能力,缓解了大家学习的压力,同时也磨练了个人意志,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学们也认识到彼此之间加强沟通、理解、信任和合作的重要性。

 撰稿:宁银磊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