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表彰大会
日期:2018-05-2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78

2018524日下午,我院在七号教学楼召开了隆重的表彰大会,以鼓励2017-2018学年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同学,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这庄严的国歌声,我们激情澎湃。接着,张书记宣布了表彰文件,我们从中感受到了大学生活可以让我们获得许多知识,也懂得了许多人正在默默努力,辛勤工作着,没有努力哪有收获。

陈书记为读书节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各班学生办法优秀奖;为在运动会中获得多项荣誉的运动会健儿颁奖;为七届全民健身操获奖代表颁奖;为第十二届大学生篮球联赛人员颁奖;为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获奖的同学颁奖;为获得“文明宿舍”的宿舍进行颁奖。看着同学们光荣的站在主席台上领奖,我们都知道:他们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换来的。从回忆走回现实,我们很清楚,前方的路不可能平坦,只会更艰险,随着学识的增长,竞争的压力也会日益增大,但我们绝不会畏缩!向来秉持的信念告诉我们:每个人所承受的外部压力是相等的,轻松与否是心态的不同而已。以平常心去面对,我们可以比别人做得更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