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东云为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师党员上党课
日期:2018-05-2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37

522日下午,副校长王东云在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会议室为全院教师党员上党课,主题为“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跟党走”,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持。

王东云首先指出我们需要坚定不移地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同时也是我们要遵循的实践指南。其次就坚定“四个自信”作出了详细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都是有根据和事实证明的。王东云强调我们要从千年的历史回眸、中国近现代以来的社会变迁和个人的成长经历三个视角来看当代中国,每个视角从不同侧面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王东云最后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不断学习党的历史,结合个人的成长发展经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自己的事情,以切实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王东云副校长的党课形象生动,感染力强,理论与现实结合紧密,全院教师党员深受启发与鼓舞。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而奋斗。

(撰稿:晏梦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