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第二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评审会在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
日期:2018-05-1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00

5月17日上午,黄淮学院第二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作品评审会于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13会议室召开。我院张洪飞教授、王其华副教授、王银玲博士、行舒乐博士、姚海子博士担任评审老师,对参赛学生的作品进行现场指导并评审打分。
    首先,各“节能减排”参赛团队从作品名称、功能、创新点、技术含量等方面,向在场的评审老师做了介绍并展示了参赛作品,评审老师在听完介绍后,对作品进行点评和指导并打分。张洪飞老师在点评中指出,同学们在介绍作品时要能清晰地表述出作品的特点,将作品的创新点、实用性等介绍清楚,并强调作品一定要有实验数据作为支撑。其中2016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张仁琪同学的作品《节能减排型发动机辅助进气装置的研制》获得了五位评审老师一致好评。最后,王其华老师告诉各参赛队伍,参赛作品一定要紧扣“节能减排、绿色能源”的主题,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及新技术。
    黄淮学院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我校发展应用型人才大学的重要赛事之一,能够更好的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本次评审会议的成功开展,为参赛作品提供了宝贵的改进意见,帮助学生进一步完赛参赛作品,提高了参赛作品的竞争力。评审会确定出的优秀作品,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撰稿:林苗、苏敬宇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