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创意大赛评审会在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
日期:2018-05-1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91

2018年5月14日上午,由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承办的黄淮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创意大赛评审会在7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

自大赛开展以来,我校各学院学生积极报名参赛,角逐激烈,各项工作稳步推进。5月14日上午,由我校来自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等单位的5位老师组成评审团于七号教学楼会议室开展评审。5位老师根据作品的科学性、创意性、应用性等特点对本次参赛的作品进行打分,最后根据算出的平均分确定最获奖作品。本次参赛的57份作品中,包含工程学类、物理学类、科技创新类、计算机科学类、自然科学类等众多类别,项目类型较往届更加丰富,参赛作品的数量与质量都有所提升。

黄淮学院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创意大赛是我校发展应用型人才大学的重要战略举措之一,能够更好的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本次评审会评审的优秀创意大赛作品将代表我校参加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创意大赛。

               撰稿:王英豪、苏敬宇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