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师参加全国新工科建设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讨会
日期:2018-04-1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23

2016年我国成为《华盛顿协议》的第18个正式缔约国。这是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为适应工程教育新形势,深入了解工程教育认证的体系和标准,认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发展趋势,结合新工科建设和发展需要,413-16日,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叶苗赴青岛参加了“全国新工科建设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讨会”。

在会上,湖南大学等几所已通过认证的高校的专家做了关于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核心理念与顶层设计、教学实施与评价、准确理解和把握工程专业认证的理念与方法、细致分解专业认证全过程的目标与任务等方面的讲座,对达成度评价进行了详细解析,为我校专业迈入认证门槛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会后,到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对已通过认证的专业进行考察和学习。

撰稿:叶苗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