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日期:2018-03-1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57

为了提高驻马店市广大消费者的维权意识,保障自身利益不受损害。314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30名志愿者到驻马店的各大消费市场、公园、街边等人流密集的区域参加义务宣传讲解活动。

本次活动目的是向消费者提供信息,对消费者进行消费知识普及,志愿者在各个活动地点为每位路过的市民发放“3·15国际消费者权益宣传单,让广大消费者了解到他们拥有哪些合法权益,为消费者普及法律知识。同时在遇到消费侵权行为时,帮助他们如何以一个消费者的身份用合法的方式去解决问题。

本次志愿活动不但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指导和帮助,而且扩大了工商系统消费维权的社会影响力,希望借此次活动提高大家的消费维权意识,学会正确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撰稿:陈登莲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