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日期:2018-03-1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17

33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7号教学楼213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学习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张玉奎主持。

会上,张玉奎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其重点内容作了阐述和讲解。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要点,列出了相关数据。

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作了学习体会发言。院长孙甫照认为,结合两个重要文件,我们作为教师当前的任务就是踏实、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国家发展、学校发展做出贡献。肖伟中博士谈到,自己会紧密结合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开展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工作,推进工作上台阶、出水平。

全院教职工将以本次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刻领会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抓住新时代中国发展的关键节点,以切实行动推动学院、学校事业发展进步。

(撰稿:晏梦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