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暨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动大会
日期:2018-01-2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04
    1月22日上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暨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动会。会议由陈怀勇书记主持,学院领导孙甫照、张玉奎、赵严峰、刘文富及我院科研平台负责人、教授、副教授、博士等共二十余人参会。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向参会人员通报了我院在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教师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充分肯定了我院高层次人才在我院“三风”建设、应用型课程建设、国际化合作、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师和学生创新创业方面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大家一年来的为推进我院转型提升工作,齐心齐力齐步实现的新突破表示真诚的感谢。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推进我院教学改革、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实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突破、教师成长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很多合理化建议,学院领导表示,新的一年会尽力在服务高层次人才成长进步、提升博士办公条件、整合科研资源、改进实验条件等方面积极为高层次人才积极发挥作用推进我院办学质量提升方面作出更多努力。希望高层次人才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紧密配合,创新工作,尤其要全员参与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学院也将会在各个方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支持和帮助。 
    针对推进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刘文富副院长结合自己申报自然科学基金工作的经验做了深入细致的辅导。他根据亲身经历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常见问题、如何组建团队、如何选题申报以及申报书撰写等内容,并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纷纷表示会按照申报时间节点要求,各个团队加紧整合资源,群策群力争取高质量地做好申报工作,力争实现此项工作的新突破。 

                   (撰稿:王银玲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