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18-01-0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91

  1月4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我院邀请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振堂教授作宣讲报告。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同志主持报告会,我院150余名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振堂教授围绕十九大报告内容,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河南落地生根等9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陈怀勇书记在总结中说,李振堂教授的报告系统全面,脉络清晰,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对我们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指导性意义,他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认清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我们要以李教授的报告为契机,进一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引向深入。各位教师,各班级都要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班级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学习中去。当前,已经接近年末岁尾,各项工作进入收尾阶段,老师们要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梳理各项任务的进展情况,加快推进,确保今年各项目标能够顺利实现;学生们也将进入期末考试复习阶段,要认真复习、多下功夫,少一些浮躁、多一些踏实,以优良的考风、扎实的知识,考出风格,考出水平。同时,雨雪天气,大家都要注意行走安全、用电安全,确保本学期平安度过,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的春节。
                撰稿:罗鑫  审核 :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