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庆祝2018元旦晚会
日期:2017-12-2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27


为庆祝元旦佳节, 1228日晚,我院艺术团在七号教学楼401教室举办主题为辞旧迎新,展望未来的元旦晚会,活动由南配配和张庆国担任主持,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晚会开始,艺术团成员带来了开场舞《Good Boy》嗨翻全场,展现了艺术团新干事们灿烂多姿的青春风采。紧接着,酷炫说唱、幽默小品、风趣话剧点燃同学们的激情。一首首精心准备的歌曲轮番而来,甜甜的《圈圈》、深情的《Lying》及全英文的《God is a girl》等等赢来全场阵阵掌声。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台下更是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活动接近尾声,在意犹未尽的歌声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出演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以多样的形式、新颖的题材为同学们展现了我院的青春风采,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更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有利于我院文化氛围的建设。最后祝愿我院全体师生新年快乐。

                   撰稿:张晓敏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