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读书演讲比赛
日期:2017-12-2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54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继续落实“读书工程”,我院学习部于1224日晚在7号教学楼401教室举办了主题为“新时代、新阅读、新成长”的演讲活动。参赛人员是各班级初赛时的优胜选手,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王雅迪担任主持人,晏梦老师出席活动。

参赛人员精心准备,围绕着“新时代、新阅读、新成长”的主题为大家讲述自己与“书籍”的故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故事,每个故事讲述了读书给演讲者带来的改变。每当一位同学演讲完毕,场下送上热情而真挚的掌声。演讲结束,晏梦老师对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对所有的演讲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通过阅读获得是心灵的成长与心智的成熟。

本次演讲活动是我院“新时代、新阅读、新成长”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是鼓励更多学生参与读书、营造良好学风氛围的重要举措。

                              撰稿:王丛林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