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产教融合、加强课程建设、打造特色优势、提升专业内涵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谭贞校长在2017年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日期:2017-12-2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733


 

1226日下午,我院孙甫照院长带领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了谭贞校长在2017年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谭贞校长在讲话中回顾了2017年我校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2017年我校建立了专业调整机制,调控了专业招生规模,改善了教学条件,推进了内涵建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时谭贞校长的讲话中也指出了2017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2018年的工作重点,为我们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划出了重点。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在2018年的工作中,应该强化教学的中心地位,以学生为本、以“产出”为导向,提升应用型教学质量,加强实习实训管理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在2018年的工作中,一定会统一思想、统一认识,集中精力,紧密协作,同舟共济,为我校的深入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罗鑫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