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二手车评估竞赛
日期:2017-12-2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25

    为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实践动手能力,落实“竞赛工程”要求,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于201712月举办了第二届二手车评估竞赛,竞赛流程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比赛。

2017123日上午,我院在7号教学楼223224教室开展了二手车评估竞赛第一轮笔试竞赛,共有107人参加,经过第一轮的初赛后,共有63人成绩合格并进入决赛。20171224日,于七号教学楼前停车场开展了二手车评估竞赛决赛,63名参赛同学分为四个小组,四个考核教师每人负责一个小组,每位参赛者有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对指定的二手车进行评估,由小组老师对参赛者进行打分。最后对参赛者在两轮竞赛中的成绩进行综合评定确定最终的获奖者。

此次我院举办的二手车评估竞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的参赛积极性也很高。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应用型人才建设目标,充分鼓励和支持学生参与各类竞赛活动,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撰稿:苏敬宇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