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手工制作及摄影活动
日期:2017-12-2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96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动手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院学生会女生部于1222日下午举办以“创造美,欣赏美”为主题的手工制作及摄影活动,大一全体女生参加。活动由女生部岳利茹主持,

活动分为两项,作品展示和评委打分。作品展示分为手工和摄影作品展示。手工作品展示区,各参赛组组长上台对作品进行解说并展示给评委,主要介绍作品名字,制作灵感及作品所体现的意义。摄影作品展示主题是关于女性美,内容包括摄影初衷,对本照片感想及触动自己的地方。摄影作品大都来源于校园,从青春少女到保洁阿姨,无不展现着女性魅力。

本次活动提高了女生的自身素养,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两个项目的展示使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学会了主动去发现美,创造美,欣赏美,同时也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撰稿:宋继红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