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17-12-1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45

    12月18日,在七号教学楼223教室和115教室分别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其华,第三党支部书记晏梦及全院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展开详细讨论。首先,预备党员依次庄严认真地向党组织汇报了在一年预备期内的各方面动态,并宣读转正申请书。在预备期里,大家都能从自身做起,认真学习,积极工作,时刻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随后,预备党员回避,由在场学生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

最后,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对顺利转正的党员同志们表示祝贺,同时希望转正的同志能够继续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张欢欢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