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行拔河比赛
日期:2017-12-1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54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1215日下午,我院面向大一、大二学生于北区操场举行了拔河比赛。

此次活动每班派出一支18人的参赛队伍,由153女组成。赛前准备阶段,双方队员已进入了战斗状态:大家紧握麻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微向后倾使重心后移。比赛开始,各队员不顾手掌与麻绳摩擦的疼痛,拼尽全力争取取得比赛的胜利。各班啦啦队也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赛场上不时的传出阵阵掌声。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经过层层比赛筛选,最终新能源1601B班以六局全胜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机械1702B班与机械1601B班获得亚军、季军。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各班级、同学间的交流,培养了大家的团队意识,更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德智体的全面发展。

                                    撰稿:陈滋润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