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
日期:2017-12-1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67


为积极响应国家资助政策,促进学生了解资助知识,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1210号,在7号楼120教室内,我院对大一大二学生开展了“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南配配、张庆国主持。

活动开始前,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学院资助专员晏梦两位老师就活动给予了具体指导。竞赛内容包括“个人必答题、第一轮抢答题、集体必答题、第二轮抢答题、风险题”五个阶段。活动过程中,各组选手积极回答问题,凭借充分准备的知识应答着每一个评委。抢答阶段,学生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最后环节,各组长发表了自己参加活动的心得和感受,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经过一番较量后,评委根据各组学生的综合表现评选出了一批优秀队员,这些人员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决赛。

本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了解了资助政策,普及了金融基础知识,更是培养了学生的诚信意识,推动我院诚信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撰稿:郭亚平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