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
日期:2017-12-0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704


123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七号教学楼119教室举办,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副书记张玉奎、学工办主任王其华、晏梦老师及学生会干事9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活动主要由学生会主席张文磊主持。

本次竞选的职位有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首先,竞选主席团的干部们简单地介绍了对主席团成员这一职位的认识,展示自己的优缺点、本学年所获奖项及自身能力的评估,并表达了对担任主席团成员的信心。随后,各部门竞选部长的成员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的认知、对未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简短演讲。竞选结束,学生会主席张文磊代表第十三届学生会作工作总结,他说学生会是师生之间的纽带与桥梁,要正确定位自我,同时根据自身经验对学生会提出三方面要求。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在我院发展过程中所做的贡献,希望各学生会干部“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善于发现和解决问题,更好地为学院发展服务。

竞选结束后,学院将根据参选学生的演讲成绩、平时工作表现、工作能力等方面综合确定人选。

撰稿:李想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