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行挑战杯动员会
日期:2017-12-0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81


黄淮学院第十一届“挑战杯”创业大赛已经开始,为调动同学们参加挑战杯的积极性,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2017122号晚上,我院于各个班级开展了挑战杯动员会活动,实创部全体成员依次到各班宣传动员,各班同学积极提问,氛围热烈,效果显著。

实创部以不同班级的不同情况开展不同的动员活动。其中大一的学生对挑战杯的各项事宜都不了解,所以为他们讲解挑战杯的各种规则要求以及意义,并介绍一下我院学生做出的优秀作品,最后回答一些疑问。对大二和大三的同学,主要为他们讲解今年挑战杯的各项要求相对于去年而言的变化。这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参加挑战杯的积极性,还有利于我院逐步建立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推动我校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深入开展。

                       撰稿:吴迎彬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