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互联科技公司在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7-05-2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81

11月8下午,新互联科技公司在我院七号教学楼223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我院即将迈入求职市场的大三大四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新互联科技公司代表段庆阳首先介绍了该公司的基础建设、市场前景、未来发展设想等公司基本概况。并对我院学生所学专业进行详细的分析与指导,他指出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就业方向主要集中在维修、销售和保险等方面,维修和销售方向注重经验与技术,而保险业也为汽车专业的学生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同时,新互联科技公司的代表给我院学生分析了当前整体的市场就业形势,并表示愿意给我院学生一个学习新技术的机会,提供可靠的实训基地。然后又通过对各种大数据的采集、处理、分析和可视化的精彩展示,使我院学生对此有了更深的领会。最后,该公司代表与我院现场学生进行互动,对我院学生提出的薪金待遇一类问题作了一一回答。

通过本次招聘会,我院全体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夯实的基础,成为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撰稿:黄田甜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