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上海考察学生实习单位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17-05-2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65

 

34-10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到上海进行实习学生实习情况检查。

此次检查交流的主要目的是对新能源科学与技术专业实习学生在上海伏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习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与伏宏能源有限公司商谈建设实习基地。

上海伏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佟磊介绍了上海伏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及业务开展情况、企业用工情况、校企深化合作的优势等。双方针对学生毕业实习特点,就如何组织实习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王其华到工作现场进行走访实习学生,了解同学们实习生活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学院解决的问题,提醒实习同学注意角色转换,认真实习,提升工作能力,踏实、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为今后的工作奠定基础,为将来的专业发展做好积淀。实习同学纷纷表示感谢老师到实习基地看望慰问大家,一定珍惜学院和实习单位提供的条件锻炼自身工作能力,完成实习安排。

(撰稿:王其华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