纬视晶光电(昆山)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专职招聘会
日期:2017-05-2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62

    5月16日,纬视晶光电(昆山)有限公司在我院七号教学楼119教室举办专场招聘会,我院汽车检测与维修以及机电一体化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纬视晶光电(昆山)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过我院实地考察过的用人单位。招聘会开始,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就前阶段对沿海发达地区的考察做了简单叙述,他指出,学校要在南方城市建立毕业生联络站,为更多的黄淮学子提供更多的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为每一位学子的就业打下良好基础。接着,纬视晶光电(昆山)有限公司负责本次招聘的王总通过让同学们观看视频的方式,把公司的成就篇、人才篇、责任篇和企业文化篇等四大基本情况进行了播放展示,让毕业生直观的了解该用人单位的一些基本情况。随后,他从公司产品、制造基地、全球布局、售后服务、地理优势、厂区环境到与员工息息相关的吃、住、行、购、娱、EIP(即时电子资讯系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该负责人与我院即将毕业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对我院学生提出的薪金待遇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表示希望更多有梦想的同学加入公司。
    此次招聘会的召开,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也让毕业生更清晰的认识到了企业需要的的人才标准,也为接下来的工作明确了方向。                       
                                                撰稿:史帅帅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