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迪科科贸有限责任公司在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7-05-2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83

    426,北京迪科科贸有限责任公司在七号教学楼401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该公司赵总出席了本次活动,我院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公司代表首先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短片,让参与学生对公司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迪科科贸公司致力于智能卡相关产品和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的专业生产型企业,主要从事城市轨道交通AFC系统的测试服务、运营保障、产品研发,并且针对企业、校园、餐饮业提供智能卡一卡通解决方案。然后,该公司代表详细的介绍了该公司的具体情况。最后,公司的对我院学生提出的薪金待遇、工作情况及环境等问题一一作了回答,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本次专场招聘活动为就业学生提供了部分岗位,也让我院学生对职场要了一定的了解。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将继续举行各类专场招聘活动,积极为学生开拓就业市场。

撰稿:李俊壮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