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考察调研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09-0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54

8月19,我院新能源专业带头人叶苗、新能源教研室主任王银玲和物理教研室主任刘文富三位教师就落实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学生毕业实习等工作,来到位于江苏沙家浜的国内知名新能源企业——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中利腾晖工作人员介绍了中利腾晖近年来的发展及科技创新情况,介绍了公司的光伏领跑者计划实施情况和万农生态光伏计划,重点介绍了企业下一步技术研发目标和方向。中利腾晖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增强技术创新实力,不断研发新产品,使企业充满活力,在光伏高效电池和电站及光伏电站系统的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走在行业的前列。

我院教师参观了中利腾晖新产品展示中心、智能光伏电站营维云中心和光伏科普走廊,重点考察了企业研发实验室;与企业人员咨询了工作岗位薪资状况、技术难度;调研了企业用人需求和实习生接纳情况,最后就学生实习、人才输送、人才培养交换了意见。

中利腾晖调研_副本.jpg

 

撰稿:王银玲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