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议召开
日期:2016-07-1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54
 

 

2016年7月13,在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汽车服务工程专业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参加论证会的专家有郑州国防科技学校汽车专业部负责人、高级技师陈建军、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专业负责人李通、驻马店三和汽车鉴定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任红雷,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洪飞及汽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院长首先介绍了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思路、与2013版人才培养方案相比修订之处及专业方向设置的背景及依据、专业方向课程设置的原则及本次专家论证会议的流程。

随后专家就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设置、专业方向设置、实践教学体系、毕业实习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教研室全体教师与专家进行了交流,特别是就专业方向设置与专业方向课程设置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最后张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对专家提出宝贵的意见表示感谢,要求教研室全体教师及时总结、思考,将会议讨论的意见和建议融入到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中。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照片.jpg

撰稿:刘勇军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