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办“就业——你准备好了吗?”讲座
日期:2016-06-2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04

6月21日下午3:30,我系在120教室由就业指导老师晏梦进行主题为“就业——你准备好了吗?”讲座。讲座主要从就业协议书填写、就业相关政策入手,2017届部分本专科毕业生参加讲座。

首先,晏梦老师从就业协议书的作用、性质及注意事项等相关方面进行讲解。晏老师细心地给同学们讲解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以及协议书签订的大致步骤、就业推荐表以及各自的填写要求,还带领着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就业指导手册,认真的做好就业前的准备工作。告知同学们就业协议的重要性,并在书写就业协议时要了解相应政策及法规。晏老师随后分析了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结合国家、省和驻马店市的相关鼓励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政策为同学们梳理清楚了相关政策。同时他还鼓励即将求职的同学要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获取对自己最有用、最有效的信息。(撰稿:梁鸿飞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