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日期:2016-06-2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39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20日晚,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在7楼120教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活动开始,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此次学习活动的背景及目的。随后,党员代表田鲁岩、王萌和吴振宇,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党规,强调学生党员要有责任意识,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密切联系群众,多多实践。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也认真阅读党章,仔细聆听台上同学们的讲解,并且认真最好笔记。集中学习后,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就“两学一做”的目的、措施及意义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并且保证以后自觉遵守党章,做一个在思想、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的合格党员。

“两学一做”要求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提高党性觉悟,坚定政治方向。我院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

 

 

撰稿:周浩琰 李冠争 审核:陈怀勇

两学一做 (3).jpg

 

两学一做.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