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黄淮学院首届创客马拉松公开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16-06-1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13

2016年6月12日至14日,黄淮学院首届创客马拉松大赛在创业园举办,我院积极响应并派出代表团队参赛。

本次黄淮学院创客马拉松全程持续48小时,来自黄淮学院和郑州创客空间导师团队参与了赛事的全程指导,对参赛平台的硬件基础操作及利用Scratch对硬件平台进行图形化编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前期经过选拔,我系大一、大二、大三共有五支队伍进入到比赛。在制作环节,队员们需要合理安排分工协作,争取做到高效化,各团队利用大赛提供的makeblok等设备,48小时以工作室为家,团队协作并最终完成了自己的项目。零零七团队的伊娃智能机器人、雄鹰队的智能拖地的机器车以及IRT团队的黄淮小助手等作品都令人叹为观止。最后经过评委与观众的投票,我院IRT团队的黄淮小助手获得本次公开赛的一等奖。

 

撰稿:王兆煜 审核:陈怀勇

创客马拉松 (6).jpg

 

创客马拉松 (2).JPG

 

创客马拉松 (5).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