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为我院学生进行考研讲座暨招生宣讲
日期:2016-06-0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14

为帮助我院学生更好把握考研方向,提升考研应对能力,6月7日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材料工程学院林文松副院长和材料学系张友凤主任在7号楼302教室为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汽车服务工程以及化学化工等多个专业的学生进行了考研讲座暨招生宣讲。

会上,林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基本状况,结合当前的就业现状对考研与非考研的利弊进行了分析。随后,介绍了材料工程学院的招生专业,并分别就招生政策、研究生教育特色及优势、研究生报考相关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还结合自己的任教经历,与大家分享考研时应注意的问题,鼓励大家积极报考。

最后,全体学生就报考研究生的疑虑及自己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咨询。林院长和张主任也就大家感兴趣的上海市硕士研究生毕业积分落户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撰稿:王银玲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