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积极进行“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6-05-1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22

    检索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与文章,“中国梦”是他最常提到的词之一。无论在国内发表重要讲话,还是出访时面对外国友人,他总爱谈及梦想。习近平提出中国梦”时,正在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展览。这个吸引无数观者的展览,回顾了近代以来中国人民为实现民族复兴所走过的历史进程。无论”雄关漫道真如铁”的过去,还是”人间正道是沧桑”的今天,中国梦始终是我们大家的梦。5月19日,我系举办“我的中国梦”系列活动,通过同学们在活动中对中国梦不同的理解与观点,分享了自己对中国梦以及自己的梦的理解。“我的中国梦”主题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学生增强了对党的热爱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极大的激励了他们对中国未来崛起而读书的热情。

                                                    (撰稿:张印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