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月满中秋,天涯此时”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5-09-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81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使我系新生更好地相互交流,增进情谊,共度中秋佳节,924日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302教室举办以“月满中秋,天涯此时”为主题的新生团日活动,我系15级新生参加。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寻源讲来历、趣味猜灯谜、温馨送月饼、聆听说心声。主持人首先介绍了中秋节的起源故事以及主题活动的流程,引起了同学们的好奇心;随后热热闹闹的猜灯谜大会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同学都开动大脑,参与其中,并纷纷为猜中结果的同学喝彩鼓掌。随后,主持人组织同学为自己的亲戚、朋友、老师送上一份“电子月饼”:通过发一条短信或是打一个电话,让他们传递节日的祝福。活动最后,大家敞开心扉,讲述自己来到黄淮学院后的感想,畅所欲言,拉近彼此的距离。

中秋夜,月圆时,合家欢,齐团圆,把言谈。中秋节是浓缩了几千年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节日,我系通过团日主题活动,巧妙组织安排,让远离家乡的新生在我系这个大家庭里欢度中秋佳节。

 

 

                                         撰稿:张印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