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组织青年志愿者赴西园前王社区开展“挥洒青春汗水,传递社会温情”献爱心活动
日期:2015-04-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4

 

为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411日,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组织10余名青年志愿者赴西园前王社区开展以“挥洒青春汗水,传递社会温情”为主题的清扫社区、关爱空巢老人的志愿服务,为居民送去爱心和温暖。

通过前期与社区相关人员的详细沟通交流,志愿者及时准确了解社区住户的相关信息并制定了相关活动计划,迅速合理分配人员,志愿者们团结协作、相互帮助,对社区道路及道路两旁卫生进行了全方位打扫。随后志愿者们深入到居民楼栋,清理垃圾,一定程度上方便了居民的出行使得小区及周边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在住户家中,志愿者们为空巢老人打扫房间、整理家务、聊天谈心并陪同老人外出散步。志愿者们的热心服务,不时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伸手称赞。

此次爱心志愿服务,有利于引导青年学生在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产生了积极的影响,让社区百姓看到了黄淮学子投身社会,传递爱心的志愿服务态度。

 

 

撰稿:段沛恒  罗乐乐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