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march团队师生对实验设备进行检修
日期:2015-04-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4

 

为引导学生运用实验设备,更好地使学生能投入到实验室课程的实训学习,49日,电子科学与工程系march团队师生10余人开展实验设备整理,并对我系实验室的工具器材进行详细的检测修理。    

本次活动以检测实验仪器及工具为中心,严守实验室规章制度,并加以对损坏的设备进行维修管理。 march团队严格检测实验室各类仪器,并针对于仪器在调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确保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对需要维修的实验器材进行编排号码,并结合所学的有关专业知识对完成对部分损坏线路进行修理。遇到问题及时向指导老师请教询问,同学们对指导老师深入浅出、画龙点睛的独特分析,纷纷表示大有所获。

本次活动,有利于我系学生更加熟悉实验室设备器材,将学生在课本上的所学、所得、所获充分运用现实场景中,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系学生的动手能力。同时,根据实验器材的维修统计,我系将进行分配管理,更好的服务于师生的学习工作。

 

 

撰稿:罗鑫 罗乐乐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