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组织青年志愿者赴儿童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日期:2015-03-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3

 

    321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组织30余名志愿者赴我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大手牵小手,关爱儿童行献爱心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关怀和祝福。
    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共收养170余名儿童,根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环境情况,
我系志愿者联合社会爱心人士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零食、文体用品及200套衣物。在活动中志愿者积极与孩子们沟通交流,向他们分发了零食玩具,并通过聊天、一起做游戏、情景剧表演等多种形式帮助开导这些特殊儿童,把真情和爱心播撒给他们。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合影留念,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关怀活动积极地持续地开展下去,让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弱势群体,让孤残儿童和其他健康的孩子一样幸福快乐地成长。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服务意识,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撰稿:段沛恒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